今天一样
8点上巴士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巴士有点夸张!
完全就是挤到像沙丁鱼的状况!

整辆巴士。。大概有8、90人吧...
好可怕。。严重超载

一堆讲座
就不讲了

的确收到很多资讯

但是更多时间我都在欣赏2位MC的演说
很溜的英文,很自然的对答
很可爱的主持,很引人发笑的幽默

我真该好好学习!
呵呵 我想听久了
还能提升英语能力呢

好厉害~

下午上网
-routine-
睡觉..
到7点
收到msg
2位女生已经在外面吃了
就劳烦她们打包~

很不错的炒饭
还加蛋
很大一包!

但是
我现在饿了...

过后9、10点
伟明就走进我的房间
跟我聊天...
到12点...

不错的交谈
进一步了解了对方

明天是ice breaking
要玩水~据说还有鸡蛋!
WOW 期待一下
希望可以认识到coursem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