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讲讲星期三的CT考试!

第一:考试难度。
OK啦,这次考试难度应该是50:50吧!原本这个科目我就不大懂!所以也没有期望它的问题会有多讨喜,哈哈!但是我可以把这次的问题归类成偏向『简单』的50:50吧,因为问题都很direct,就是要写哪个inductive/deductive或写出premise/conclusion而已。虽然如此,还有很多我都不懂做!似是而非的题目,最烦了!一下又可以是argument,一下又不可以!烦耶!给它弄到我晕头转向...读的时候真的很头大,在最后一分钟才和珊蓓&佩洁厘清了invalid argument,结果问题没有出到这个...@_@|||

第二:考试排位。
这个一向来都是我在这里考试很不满意的一个部分,一个讲堂坐满了约百名学生一起拥挤地考试!监考老师问:“你们觉得这样像考试吗??”我们全部都回答:“不像!”然后那位老师就叫我们把桌子pull apart! 真的很好笑的咯!有移动等于没有移动啊!原本就已经很挤了,把桌子pull apart感觉就好象把整间讲堂弄到更拥挤耶...因为连走路的空间都没有了。而且移那么小的空间,要作弊还不是简单的事!请问这样有比较像考试吗?=.= 很不爽的是,因为很拥挤的关系,所以有同学很早考完就离开考场了,偏偏我这里的通道又比较宽,全部人都必定路经我身旁!搞到我不能专心!!一直有人撞到我肩膀,搞什么东西啊!一点都不像考试!!


算了吧,6点考完试之后,我们就去庆祝!由于所有foundation学生都有考CT,所以当天6点多的巴士是超多人的!好在我挤得上~哇啦啦~~原本打算去金城吃晚餐的,最后我们选择到PitStop庆祝!开心哦!哈哈哈!细节就不多写了,总之大家一整个就是很亢奋很high!哈哈!去到那里aunty就很三八地大声讲话,我就故意调侃:『不要吵,这里是高级餐厅!』张阿姨又作状要打我,侍应看到也是一直在偷笑~哈哈~那里很特别的是还有提供很多种游戏给顾客玩~像是叠叠乐啊、牌子啊、黑白棋啊、象棋等多不胜数!

DSC01968.JPG

我们点完菜之后就玩叠叠乐!原本看起来应该会是张阿姨输啊,没想到『大楼』居然会倒在我这里...=.= 怎么会这样~

DSC01974.JPG 

『噼里啪啦』!!叠叠乐的积木洒下...吵死了,谁说这是高级餐厅的!哈哈哈!张阿姨还说上次她室友在这里玩同一个游戏时,积木还掉进热腾腾的蘑菇汤里!哈哈哈!说蘑菇汤,蘑菇汤就到咯!我们点了西式套餐~有蘑菇汤+饮料+主菜哦!

DSC01978.JPG 

简单讲一下食物的口感!蘑菇汤很浓郁很香哦,就是它还有一个很独特的香气!是别个地方没有的!赞哦!果汁稍为淡了一些,可是我点的『黑白鸡扒』真的好好吃哦!黑胡椒酱和白蘑菇酱淋在多汁Q嫩的鸡腿肉上,一级棒啦!还有很不错吃的蔬菜沙拉+马铃薯块哦!YUMMY!

DSC01986.JPG 

更多照片,请到FB的相册[点击查看]!谢谢!

那个晚上,我们玩到超high哦!怎样个high法呢?就是high到笑声不间断爆开充斥整间餐厅!high到包包数度掉到地上都没有察觉!high到忘我地大喊大叫笑到弯腰!!哈哈!尤其是在最后玩『心脏病』的时候,我们就是很夸张地high!因为很刺激紧张!一直在抢牌子、打手!打到惨叫声连连~最好笑的是我们的双手到最后还搞到伤痕累累!不只被打到红掉了,有的还被“某人”的指甲/戒指刮到见血!哈哈哈!(最后的赢家是我~哈哈哈~)

DSC02006.JPG 

在那里high了两粒钟,才舍得离开!肉安娜还说她在马六甲从来没有那么疯狂过~哈哈~~我们这班疯子对你实在太好了~~XD 要离开的时候才想起没有拍到合照,所以又倒回去拍了这张堆满笑容的大合照!SWEET MEMORY!

pitstop.jpg 

你会发现到张阿姨没有出现在大合照,因为她很早就回家了,哈哈!所以后面大半部分的疯狂她都没有参与到咯~啧啧啧~可怜~嘿嘿嘿嘿~~


小记:

今天星期四我们一伙人到TROPICANA看电影! INCEPTION!说实在的我真的看不太懂,哈哈!就是故事情节蛮紧凑的,剧情又复杂!夭寿的是那些洋名真的很难让我分辨谁是谁。。我只记得里奥纳多的角色。。哈哈!我想看上两遍我会完全明白整个故事吧!呵呵,这是一部很令人投入去思考的电影!只是我懒人一个,不很高级!=D

大家过后还一直在帮肉安娜搭配新造型,但是她却不断拒绝不肯尝试,哈哈!最后她被『说服』买了一件,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居然是因为:『朋友嘛!』天啊很好笑咯!肉安娜果然就是INNOCENT到极点,『朋友』不是这样来定义的啦晕...

我们过后到欢喜地吃我的午餐/他们的晚餐。食物很不错~但吃不饱咧~哈哈~在餐厅我们还扯到一些18禁的话题,哈哈!超好笑的!然后呢,就晃啊晃~到8点多才坐德士回家!原本6点就要回家的,但碍于塞车问题,我们就等到8点咯!和大家笑笑闹闹聊聊照照!不亦乐乎!

照片会出现在面子书,等着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