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個大雜燴吧!

先從星期日說起。這次回去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做身體檢查啦!不懂拉大什麼新措施居然要這麼麻煩。結果啊,到了診所,還自己準備了尿去,哈哈~然後進去給醫生檢查。醫生看到報告表格,整個就抱著很隨便的心態在跟我檢查,基本上也就隨便看看然後在表格上隨便打勾而已><

之後到了屏息以待的X光檢查!這是我第一次照X光耶!進到去,“護士太太”就很親切地要我把衣服脫了~哇塞~真的超害羞的!XD 以為要換什麼衣服來照,結果居然只要我脫了就站在那裡照了!在別人面前裸體真的爆尷尬的..(羞)

2秒鐘,噠!完成~等X光都準備好後,報告也都準備好了,錢包也要準備好咯!沒想到,隨便被醫生摸摸,被護士看光光,隨便檢查,照一下X光,居然還要丟掉80塊給診所T__T

重點是,今天交上健康報告給辦公室時,才知道那其實不重要!那份X光報告基本上只要健康就可以不用看了。媽的,害我浪費錢去照,結果居然被唾棄=__=|||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起個大清早和爸爸去銀行處理我的戶口申請事務。到了BSN,人不多,但是那裡的員工動作真的有——夠——慢的!!超級浪費時間地等待效率很慢的BSN,足足等了1小時才完成登記戶口 =O= zZzz

之後到隔壁的大眾銀行登記戶口,那裡的華人女員工手腳非常快地幫我馬上完成了戶口登記,而且還可以邊處理邊輕鬆地和黃爸爸聊國家大事,不一會兒資料就幫我填完了,戶口就申請了,提款卡也是轉個頭就馬上處理了給我!一切就是效率超高,服務超好!!

好啦,因為之前的BSN吃掉我不少時間,回到家就已經是2點了=_= 小溫也去補習了沒看到他...然後呢,收拾好東西,吃了個午飯,我就匆匆忙忙地搭上了3點的巴士!而這時妹妹和信宏他們就來了~唉,沒得跟他們玩耶,但是他們還送我去搭巴士啦~~

就這樣,搭上了巴士,和窗外的他們揮手道別~~整個又忍不住紅了眼眶,哈哈~~之後黃大姐還放了照片,一堆小孩,果果、小溫、妹妹、信宏和Edric,哎喲~沒機會和可愛的他們好好玩><

然後昨天的巴士,真的坐得我屁股要爛掉了!!以後我真的不要再做UTAMA了啦!!超級慢!!一直停~3點15分出發,到了5點才離開關丹!6點多才離開Gambang!結果用了6個小時才到Pudu...有夠浪費時間的...@#¥%&× 坐車的話3個半小時就到了

好啦,於是,我又回到了PJ,上課,開始要忙功課。但是還沒開始。哈哈。下個禮拜回去慶祝父親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SN 大眾銀行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