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ytrip12200.JPG  

cnytrip12201.JPG  

cnytrip12196.JPG

 

嘿,來說說這個農曆新年,佔了很大部分樂趣的賭博篇吧!

 

話說,大年初六從吉隆坡旅行回家後

大家晚上就到我家拜年~~然後我們再殺去小婉家拜年咯~

 

在那裡,大家無聊之際心生賭意

 

於是,小黃的第一次賭博~~~

就如此奉獻給這一群惡魔了~~~wq_thumb.gif  


(天啊,20年來第一次賭錢!)

 

在那個夜晚,才領悟了21點有這麼多的規矩!!

以前玩時跟小孩在玩沒兩樣,就是算有沒有爆點而已啊!

 

然後還見識到一眾賭鬼示範如何招財的風水跟風俗等等

 

但即使這樣,大家還是沒什麼贏錢啦~哈哈哈哈~~laugh.gif  

 

相反的,每個人都在講我這種是『傻人有傻福』

雖然第一次玩懵懵懂懂什麼都不懂

但是卻因為這樣,一個不小心就一直贏錢,甚少輸錢!

同學們都對我的旺氣讚歎又不爽又無奈

 

正當我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幸運又覺得賭博好好玩的時候s01.gif  

 

就輪到我做莊了!!!s04.gif  

 

TMD!!就輪到我做莊了!!!!crazy.gif  

 

Fuuuuu.png  

 

 

剛開始戰戰兢兢,完全沒做個莊!!

當然,起初4盤『傻人有傻福』的效應還是奏效的

甚至有幾盤開出來居然還要大家賠3倍!!

於是呢,3塊3塊就這樣滾滾來,袋袋平安~~~

想說很開熏~~~這回發大財~~~~

一下子賺了30多塊,噢買尬~~~

 

來到最後一輪,老劉說既然是最後一輪了

他要加註!!加到5塊錢!!!(沒人告訴我可以反對啊~!)

然後還他媽的邀請大家一起加入他的行列

這時懵懵懂懂的我什麼也不懂,就說OK吧s09.gif  

 

 

沒想到,開牌

小婉就先以21點贏我2倍!!10塊!!

然後老劉和Mr G用不老實的臉“慫恿”我開牌

媽的,兩邊都大過我目前的2張牌,再賠10塊!

 

最後剩下阿茶和賤哲

我就以1張A一張5的牌面,再抽1張

抽到6!!!!!

 

我算一算......A=11,再加5和6

咦?22了哦,那我只好再抽一張 s06.gif  

 

這時坐我身邊的賤哲早就留意到我手上的牌

是21點啊!!!A在3張的情況下是10點啊!!

加起來是21點啊!!!!crazy.gif  

 

結果抽多一張,不用瞇牌隔壁的賤哲就非常興奮地告訴大家我爆了

廢話!!當然爆啊,當時沒人告訴我A在3張的情況下是10點啊~~~fn_thumb.gif  

 

 

於是,牌面明明就比我小的阿茶和超級賤哲

就利用這樣“偷雞”的手段也一併把我的錢“騙走”

 

 

然後現場就一片哄堂,每個人手上都多了綠色的鈔票!!

最後還很興奮地一起握著錢拍下這張照...........

 

 

 

 

留下一個超級茫然,五雷轟頂的我

天啊!!!明明就是可以賺進30多塊的!!

卻因為1個幸運的21點(小婉)

2個欺騙人的臉(Mr G 和老劉)

還有2個奸詐手段騙錢的老千(阿茶和賤哲)

 

導致我手上只剩2塊錢!!!

 

啊~~~~~~~~~~~~~~~~~~~

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crazy.gif  

 

當下真的幾近崩潰,很像殺人~~~~~~

 

 

除了幸運的小婉之外,其他的都在騙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s15.gif  

 

 

最後小婉看到我可憐的模樣

還把手上多出來的1張藍色鈔票塞給我...

(因為她拿走了我的紅色大鈔呀 bs_thumb.gif  )

 

所以我最後的總收入是~~~

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3塊~~~bingo_thumb.gif  bingo_thumb.gif

 

好多哦~~小婉真是善良~~sad.gif kl_thumb.gif  

 

 

30 →→→ 3

雖然還是贏錢,不過想起來就不甘心 h_thumb.gif  

 


這就是小黃的賭博被搵笨初體驗啦......

 

 


 

 

 

大年初八,回到了PJ,

和肉安娜、阿蕉、軟硬硬和瘟神在3樓天台

再來賭博碰運氣!!!(賭上癮了...........)

 

cny2012158.JPG

cny2012159.JPG

cny2012157.JPG  

 

這回有了經驗,絕對不會再被搵笨!!

 

 cny2012153.JPG  

 

小黃這回還受之前那班(誤)導師影響迷信了起來

拿出提款卡壓陣,還開了一罐黃梨水作為風水吉祥物!

 

cny2012160.JPG

 

結果雖然有小贏了幾輪...........

 

 

不過,才沒有玩幾盤

又輪到我做莊了!!!s04.gif  

 

TMD!!又輪到我做莊了!!!!crazy.gif  

 

 

被之前的『做莊陰影』籠罩著,心跳超級快!!

這次雖然不是最後一輪,但是只是做了1次莊

就一下子輸掉8塊錢了!!!sad.gif sad.gif

 

 

 

OK,這足以證明,我沒有做莊的命水.......................

 

 

第二次賭博的體驗,也是遭遇本春節期間最嚴重的損失

合計共輸掉16塊.............(心痛如針扎)

手氣好爛~~~


就是初八的晚上,拜天公,整個城市四處在放煙花

此起彼落的煙火聲不絕於耳,但是卻只是聽到而看不到

就像擺在“賭台”上的錢一樣,看到卻贏不到................

 

 


 

 

第3次賭博,是因為小溫的心血來潮~~~tooth.gif  

 

沒錯,就是只有7歲卻人小鬼大的小溫~~~

話說那天是大年十三,也是立春之日~

 

大家在玩立蛋之前,突然因為小溫的提議

而開起了『家庭會議』~~~啊哈哈哈哈~~

 

媽媽說這樣子玩不好玩啦,然後就起身去拿了一疊藍色紙鈔贊助我們~

哇~~~不是自己的錢,就可以玩到很放心啦~~laugh.gif  

 

 

 

跟家人玩超輕鬆,沒有輸錢的壓力

卻也因此讓我好運連連贏到了12塊!!

把媽媽借的5塊錢本錢退還,還賺7塊耶!!

 

★第三次賭博,也就是本春節期間

唯一一次贏得順利,同時贏得最多的一次啦!

 

 


 

 

 

第四次賭博,是在同一天大年十三的晚上~

那天和六舅一起去喝茶後,他就邀我們去他家玩~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過去碰碰運氣啦~~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大人的賭博氣勢真是銳不可擋啊~~~

 

我們幾個小的完全就壓不下來!!

 

只見六舅每一輪派牌的手法都是敏捷又俐落

而且幾乎每一盤都可以預知誰贏誰輸

更邪門的是,幾乎每一盤!冬菇A都落在他手上!!

而且非常不可思議的就是,幾乎他叫什麼牌

什麼牌就會真的出現在他手上!!

這也促使他成為一個贏面很大的莊家!!

 

所以我說啊,這種真的是賭王的氣勢啦!

哈哈哈~絕對是經驗累積下來的......

六舅大概可以拿一張Bachelor of Gambling的文憑s12.gif  

 

剛開始我還笑說,六舅一定是有拜阿嫲了才玩

不然就不會一直贏啦~~哈哈哈哈哈~~~

 

 

另外2個大人,就是我媽和三姨啦

話說也是手氣非常旺,尤其是三姨賭很大

5塊一盤,氣勢大,一直贏錢~~~


而黃媽媽卻和我一樣是懵懵懂懂型的

也因為這樣也贏了不少...........


至於我們這群小孩

除了黃大哥之外,都輸錢了啦~~~

但是還好六舅『手下留情』啊~~

大概最後有把自己的氣勢壓下來一點點


所以呢,我贏輸贏輸,最後也只小輸1塊錢 s07.gif s12.gif  






新年期間最後一次賭博

又回到了第一次賭博的一班老千咖~

也就是在新年結束前,元宵節的最後幾個小時~~


那天還跟媽媽到華社大禮堂看元宵表演

除了港小學生算有氣派的二十四節令鼓表演之外

其他的都很無聊,甚至後面一大段時間都在等登大臣蒞臨


大臣抵達不久,我就溜去喝茶啦~哈哈

喝茶沒多久,他們又提議說不如去老劉家賭錢


(天啊,一群賭鬼)


就這樣,我們又在鈔票和撲克牌之間穿插遊走了


photo (1).JPG  

當天朱顏也有在~~從吉隆坡過年回來了~


photo.JPG

然後還有佩穎~其餘的就是老(千)班底啦


photo (2)_副本.jpg  


話說當天玩的時候有一個『Huat啊魔咒

任何一個莊家被我們很有氣勢地喊一喊『Huat 啊』

就會派錢給我們了~~超邪門好笑~laugh.gif  

 

 

總之當天玩牌的氣氛非常好笑又好玩

阿茶從頭輸到尾,Mr G則是在後半場換位後豬籠入水

小婉卻在後面做莊時一次輸完

至於佩穎和朱顏就應該有小贏一些吧?

感覺上佩穎每次賭錢都在贏錢就對了!

 

至於老劉,則在最後反輸為贏,贏走了我的錢!!!

 

前半段在玩就是贏贏輸輸的,一直都會保留至少2塊錢在桌上

 

甚至有一場玩牛時居然還拿到J、Q、K 的好牌

更難得的是,3張牌都是黑冬菇!!

哇哈哈哈~~於是做莊家的朱顏就要數6張藍鈔給我啦~~

 

玩到最後,幾乎是贏了7、8塊了吧,也沒算

打算就這樣開心回家去了~

 

玩到過了12點,新年終於過去了~

有的人卻因此財運回來了,一直贏錢~

 

只是萬萬也沒想到,最後5輪又是我做莊!!s04.gif  

 

TMD!!!為什麼又是我做莊!!!!!!!crazy.gifcrazy.gifcrazy.gif

 

 

這次很聰明,很堅決地拒絕了奸詐老劉要求的5塊加註

(不然我就輸到血本無歸了.........)

 

無論如何,今年就是沒有財運就對了啦

不論剛開始贏多少,最後一盤一定會輸個精光!!還要倒貼!!

 

剛開始2盤的時候,還連續拿到2次21點

最後一盤的時候,很衰的我,又是大爆炸

又是要賠所有人錢!!!@#%$&*!@#

 

Ok,這就是我新年期間最後一次賭博

原本贏的錢在最後一盤都長了翅膀飛了出去

算一算,飛走了8塊.......(幸虧沒賭5塊錢)

 

又是大家開心領錢,我茫然發呆的情景

真的超討厭這種情節,這種感覺的 s06.gif  

 

 

 

 

 

 

咦,寫完了這賭博篇,我會就此被封上『賭鬼』嗎?

 

 

不是的,小黃絕對不是賭鬼

只是新年期間很衰的一隻賭鬼~~~sad.gif  

 

 

 

溫馨忠告:賭博會上癮,切勿輕易接觸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