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4

5

6

7  

 

星期一到關丹的斗母宮拜拜。這幾天是九皇爺誕辰。

那天也去看了醫生。那天是我頭暈的第二天。

 

結果我吃了藥之後,來到了頭暈的第四天。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暈個不明不白。

 

4天前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暈了,其實幾天前也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暈眩感很快就散去。沒想到4天前開始了我的暈頭轉向人生。

一直轉來轉去的。頭重腳輕。雖然頭暈對生活作息影響不大。

至少我還是一樣吃飯、睡覺、看電視、上網。

但是呢,因為動作一多頭就會開始暈所以我覺得這幾天我好像就是在躺著暈暈眩眩度過的。

 

今天更加嚴重。顯然藥效並無作用。

只好再去看醫生了。檢驗的時候回答多一番同樣的問題:

有胃口嗎?有反胃嗎?視覺模糊嗎?耳朵有不舒服嗎?有發燒感冒嗎?

 

都沒有啊。

 

而且血壓也正常、耳水也沒有不尋常的跡象。

醫生基本上是測不出來的,只是笑笑敷衍地告訴我可能裡面有“隱藏的細菌”。

但是比起前兩天另一個醫生簡單說明我是“普通頭暈”還要來得有說服力啦。

 

 

問我要打針嗎?

好啊!好啊!就打吧!

 

他再三向我確認,然後一直笑笑地看著我,好像怕我會怕痛一樣。

幹嘛啦,老子我點滴血管都插過了,那一支針算什麼啊。

 

結果針下去真的沒有怎樣啊,打針真的是小事啦,哈哈!

只是我的左手現在還是呈現一個酸麻的狀態。

 

打了針回家吃飯後,我就昏睡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12點了。

全身變得好輕飄飄!!!

 

我想是藥效在全身上下發揮了作用。

 

然後,我可以感覺我頭暈的不適感已經好多了!

 

只是我現在身體還是很飄。飄啊飄。

 

感覺很像是吃了感冒藥一樣,舉手投足都好飄。

 

飄啊飄。

 

    飄啊飄。

 

        飄啊飄。

 

 

頭暈快快好吧!

真是暈得莫名其妙!

 

讓我覺得很吃不消的是,看兩次醫生就花掉了超過百元。

診所看病真他媽的貴啊。

原本想要享用一下國民福利到醫院看病。

結果人是多到馬上打消了念頭。唯有花錢消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