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摄第一天,一整天。

除了昨天临时换地点搞到我很慌之外,今天的雨天也让我措手不及。

 

无论如何,感谢身边人的热心帮助!

今天的拍摄整体来说还是挺顺利地完成了!

 

好多人、好多神要感谢。我很相信这些力量。

全部都是缘分牵扯。全都是命运的安排,我相信下午那场雨也是。

 

很谢谢呸盐的父母亲毫无怨言地让我们在他们家打扰几天。

谢谢auntie准备了那么多食物给我们!(凉水、汤、炒菜、饮料等等等)

很谢谢uncle演员的义务协助。谢谢呸盐那么精湛的演技。

谢谢MJ很用心地演出。谢谢所有借我们地方拍摄的auntie uncle。

谢谢各位同学的合作和配合!

 

希望明天拍摄继续顺利!

佛菩萨神明保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好累啊。刚刚吃了一粒汉堡。

我想这就是累了一整天下来最开心的事了。

 

脚跟好痛。睡觉吧!YEAH!

很享受、很喜欢大家一起努力的过程。

你们好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