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啦!是很不甘願!!

但是,又能怎樣呢??s14.gif  

已成定局,唯有再接再厲咯!

 


 

今天睡到下午3點,拿起手機來看的時候

發現有一封來自華慧的簡訊,通知說成績出爐了!

(感謝華慧的飛鴿傳信~~)


嘩!!終於!!等了那麼多天!!

終於出爐了~~~s18.gif  



信息馬上把我從『賴床模式』調換至『清醒模式』

整個人很快速地跳了起床,洗刷完畢就衝下樓把電腦打開!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老天卻在這時跟我開玩笑!!

我居然上不到網耶!!s06.gif  


最後唯有拿出沒用的Broadband 試試

噢,還好連上了線!即使非常慢~~~

一如既往,先打開FB看看大家的反應~


哎喲~電腦彷彿傳來大家開心的歡呼尖叫聲!

感覺挺不錯!!心臟還是沒有停止狂跳!


用了5分鐘的時間,終於打開了優大網頁!


撲通!

撲通!!

撲通!!!


用滑鼠往下roll~


撲通!

撲通!!

撲通!!!


首先看到的第一個科目是

英文!!!!s09.gif  




還可以.............



緊接著下面的成績就一覽無遺了!




嗯......................

我只能說:『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鯊魚不要給我亂詮釋s06.gif  )



掌握.jpg  



所謂的『掌握之中』

是說早有預料這回的成績不盡理想啦!



前幾個晚上就有大概預測了一下自己的成績

那時想說,

這次如果給我拿個3.2 或 3.3

我就會非常開心滿足了!!


喔~

果真給我一語成讖!!!



至於有『開心滿足』嗎?



........當然沒有 s14.gif 


好吧,既然之前好成績都公諸於世了

壞成績也應該受到平等待遇...........



y1s1result.png    



可能很多人還是會覺得這樣的成績很不賴


幹,是很不賴啦

但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獎學金就拿不到了啊!!!s15.gif  


距離一等文憑(First Class Honour)的標準

就好像姚明和王祖藍的身高一樣

還差了整整一大截啊!!!s04.gif  


該死的拉大,還在年初修改了評分標準

從 至少 3.5  調升至 至少 3.67!!


fcls.png    



 那 ㄟ 按內~~~s15.gif 


所以啊,如果我真的下決心要政府養我

下學期開始就要用盡吃奶的力來去打拼了!!!

不然到後面才窮追只能吃沙塵了...


吼...........

唉.............


先看看再說吧.........s12.gif  


(看不起你........s06.gif )



扯遠了,來說回這次的成績!


好啦,在考完停筆的那一刻

我就應該必須預料到我的成績單上不會出現......


蘋果.gif


果然!老師把蘋果都收光光!

但是一個大意的老師忘了把它收好!

哎!不該這樣說她了!哈哈!!


她不是亞當,也不是牛頓,更不是Steve Jobs!

她就是之前被小黃批評到一文不值的G老師!


噢~小G對我們實在太仁慈了!

據說蠻多人在Mass Media & Society(大眾傳媒與社會)

這個科目拿到蘋果耶!s07.gif  



然後除了這科目以外...

...還真的沒有了.....



嗯,小黃從中悟出一個道理

以前Foundation的考試,

你亂背一堆,亂寫一堆,瞎擔心

都還可能隨便拿個高分高等級


現在,不是了,NO NO NO...(搖手指)


現在的考試,要的是...


認真背!!

認真寫!!!


s07.gif  


呃......可能也比較需要你

『透徹明白』

回答起來,才會

『得心應手』吧



於是,實驗證明,天下沒有白吃的米飯

單靠筆記,是萬萬不可行、不可靠的!!


靠!!


下次要記得買課本~~

不然上課又不專心,只有『死硬』的份~



瞎掰胡扯了一大堆,

也是時候打住了,我要讀書去了,掰掰!s04.gif  


(p/s:已故者皆以字提名)


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 盡情狂歡考完天

★ 一路爛下去!【倒數4天】

★ 好像很瀟灑有沒有【倒數7天】

★ 一百萬分沮喪【倒數11天】

★ 廣告,什麼東西?【倒數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